xuis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uism

博文

思校训——敬贺矿大111周年校庆

已有 1979 次阅读 2020-6-3 09:43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思校训
——敬贺矿大111周年校庆


     2020年6月1日,时逢矿大111周年校庆,有幸参加升旗仪式。在犁山脚下,镜湖之畔,重温百年风雨历程。校长讲话中,有矿大精神之赞语。什么是矿大精神?就是要治学以报国,传道以新民,把大学精神与中华复兴使命结合在一起,踏踏实实地干事创业。无论教师,还是学子,都要矢志做一名无愧于天地、无愧于国家和人民的矿大人。


校庆思学训,新功报国民。
镜湖明志远,犁岭指太巍。
旗艳任风冽,曲洪逐浪浑。
百代中兴梦,无愧矿大人。


psc.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8796-1236209.html

上一篇:古风▪忆童年
下一篇:地质实习记
收藏 IP: 202.119.20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