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ihuizhang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uihuizhang

博文

教你投稿审稿——中华医学会远程系统使用方法

已有 14388 次阅读 2010-10-9 08:12 |个人分类:论文发表|系统分类:科普集锦| 审稿, 投稿, 中华医学会

作者使用说明

1.1  初次使用

1.1.1  新用户注册: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cma.org.cn/html/main/index.html进入中华医学会业务中心页面点击左上方注册按要求填写操作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

1.1.2  登录系统:在业务中心页面左上用户登录窗口中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

1.1.3  申请成为杂志作者:登录成功后,点击业务中心页面中上方申请成为杂志作者链接,进入业务申请页面点击页面中申请成为新杂志的作者查找并选择杂志?点击添加即申请成功。

1.1.4  向杂志编辑部投稿:点击申请成功页面中进入系统登录系统后进行初始密码修改,点击保存按照提示点击页面左侧远程稿件管理系统点击下拉菜单中作者投稿按照要求填写相应稿件信息点击投稿即操作成功。

1.1.5  其他功能:作者可在系统中进行稿件状态查询、作者退修、作者校对、稿件费用缴纳等。

1.2  再次使用

进入进入中华医学会网站输入相应信息后登录系统?按1.1.4项程序操作。

 

审稿专家使用说明

2.1  初次使用

2.1.1  登录名、密码获取与登录系统:(1)收到名为网站会员注册成功-中华医学会门户网站邮件的专家,从该邮件中获取登录名和密码直接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http://www.cma.org.cn/html/main/index.html进入中华医学会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应信息后登录系统。(2)仅收到杂志专家聘用通知邮件的专家,点击邮件中找回密码的链接,进入账号信息填写页面输入登录名与邮件地址点击提交,页面显示邮件已发送到:***”进入个人邮箱,收取名为密码修改中华医学会网站的邮件点击邮件显示的网址,链接到自行设置密码页面设置后提交点击密码修改成功页面上关闭窗口进入进入中华医学会网站?按提示输入相应信息后登录系统。

2.1.2  审稿:登录系统后进行密码修改,(1)点击页面左侧远程稿件管理系统点击下拉菜单中待审稿件进入待审稿件列表页面点击稿件编号一栏的链接,进入该稿件处理页面点击【历史版本】处的待审稿作者原稿,下载待审稿件。(2)稿件处理操作区填写审稿结论、采用类型及意见?点击提交审稿意见完成审稿工作。

2.1.3  审稿意见修改:点击进入已审稿件页面点击稿件编号一栏的链接,进入到该稿件处理页面点击稿件信息,在稿件处理操作区中修改审稿意见。

    注:如果超过规定审稿时间或者给出审稿意见后已进入下一处理流程,专家无法进行审稿或意见修改。

2.2  再次使用

   点击进入中华医学会网站输入相应信息后登录系统,按2.1.2项程序操作。

专家如何成为杂志作者

3.1  申请成为本刊作者

    2.2步骤登录系统后,点击页面左侧远程稿件管理系统点击页面中部申请成为杂志作者,进入业务申请页面点击申请成为新杂志的作者,查找并选择要投稿的杂志,点击添加即申请成功。

3.2  向杂志编辑部投稿

    点击申请成功页面中进入系统点击页面左侧远程稿件管理系统在页面右上位选择拟投稿的杂志,并明确为本刊作者点击确定”,点击左侧菜单栏中作者投稿并填写相应信息点击投稿即操作成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5504-371251.html


下一篇:医学期刊公开稿件中的利益冲突
收藏 IP: .*| 热度|

1 许培扬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3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