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的冰块,先进的能源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水合洽客 研究几种冰,净化储运输气体,开发新型能源,提高能效.

博文

把外国人名字写错,先别发表了!

已有 6619 次阅读 2012-9-14 18:2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外国人很看名字, 中国人搞不清楚

最近,我们投chemcomm,“Rapid and high capacity methane storage in clathrate hydrates using surfactant dry solution”。
起初编辑来信说论文稍微有点长,评阅人意见相左,等an adjudicative referee决定。
不久,这位终裁肯定了我们的工作,说非常接近( very close to)DOE要求,与多孔材料如活性炭,MOF等也有可比性(compare favorably with high surface area porous materials such as activated carbon, MOFs etc. )但是,
尽管结果令人关注,但证据不足;
另外,本文化学不足,工程有余;
还有,把外国牛人名字写错。
修改后投工程期刊。
 
希望同学们引以为戒!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28-612781.html

上一篇:Journal of Natural Gas Chemistry(JNGC )的水合物专栏刚出炉!
下一篇:高校化学化工专业遇冷,跟家长学生有多大关系?
收藏 IP: 119.32.24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