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云南,生态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生态人 “生态驿站”备草墩和清泉,请放下行囊,稍事歇息。

博文

学会做一个真正崛起的人--日本地震检验了中国人

已有 4719 次阅读 2011-3-18 16:32 |个人分类:生态人生3:生态良知|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社会生态, 日本大地震, 抢购食盐, 中国惊恐

生态学原理:极端环境成为检验生物生存能力、适应潜力和进化方向的重要展台。

现象:日本大地震及其产生的海啸带来的灾难,影响最大的还是邻国的中国及其国民,从而也成为检验中国人的一次机会。值得反思。近日有些网议颇让人寻味,选录与此----

      日本人地震没死,海啸没死,核辐射没死,结果当听说大洋彼岸沿海城市的中国人疯抢食用盐后,全部笑死了 青海湖有的是盐,柴达木盆地的公路也是用盐铺成的,四川自贡是自古以来的盐都,四川遂宁的死海有的是盐。 中国内陆的盐足够把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做成腊肉,完全没必要抢购食盐。 看到的网友们请转发,别再给中国丢人了!!

    请大家不要担心日本核电站的辐射。 这么多年来,我们吃地沟油、化学火锅、苏丹红、洗虾粉、三聚氰胺奶粉、毒大米,皮革奶是为了什么呀? 就是为了在下一场生化战争中活下来呀! 我们真正赢在了起跑线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065-423860.html

上一篇:最新新修订学科目录(生态学提升为一级学科)
下一篇:我国著名生态学家、云南大学姜汉侨教授逝世
收藏 IP: 222.19.203.*| 热度|

4 杨正瓴 vigorous zzjtcm tanzhjin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