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zimi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uzimi

博文

朝鲜半岛真的打起来,小金真的敢拼命么?

已有 3900 次阅读 2017-4-11 21:02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小金说白了不过就是一个三十来岁的娃娃,根本没有战争的经历和感受,也不可能知道战争怎么个打法,以他现在的军事实力,谁都知道是没法同美国的军事机器较量,因此没有人相信小金真的敢对美韩先发制人。

而美国先发制人打击朝鲜的话,如果只采取点穴式打法,并且声称适可而止,对朝鲜没有造成大规模毁伤,小金有可能忍了,咽下这口气不会反击。虽说光脚不怕穿鞋的,可小金并不是光脚的,他有着不可舍弃的祖传家业,以他过去一系列的铁腕保权措施,绝不是为了朝鲜人民,完全是为了自己的金家祖业,无论如何不会从自己手中轻易丢掉。小金搞到这一步不容易,而一旦同美国拼命,就没有退路可走,若以平民做为战争筹码,万炮齐轰首尔,伤亡的是朝鲜人,大规模屠杀的罪名就会牢牢的套在他一个人头上,实力不济的最终结果只能是身败名裂,他的一切将完全化为乌有,因此只要有一线希望,他不会非要鱼死网破,能不拼命就不拼命,做做样子可以,那是给别人看的,一个唯我独尊,养尊处优的君主,未必愿意玩真的,真的去拼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8695-1048272.html

上一篇:房子原来是用来住的
下一篇:姹紫嫣红闹景山
收藏 IP: 122.70.29.*| 热度|

10 陈吉球 白图格吉扎布 宁利中 姚伯元 杨学祥 yangb919 xlsd haipengzhangdr gaoshannankai bridgeneer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