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科研,快乐生活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olingju 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而况于无算乎?

博文

VASP5.X计算光学性质

已有 9551 次阅读 2018-10-22 12:27 |个人分类:第一性原理(vasp)|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很多朋友希望使用VASP进行光学性质的计算,网上的一些资料都是基于VASP4.x的教程。最好的教程当然还是VASP官方手册,VASPwiki。

由于网络问题,vaspwiki经常会很慢或者登录不上。我先把计算SiC光学性质的教程搬运过来。

放在支持markdown编辑的博客上,看着要舒服些。

后续的说明有时间再更新。


https://blog.csdn.net/qq_20563997/article/details/8327017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8347-1142218.html

上一篇:一键开启关闭Windows Defender
下一篇:工作人员去向牌的标准翻译
收藏 IP: 124.16.15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