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zp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lcomezp

博文

排行榜 人类史上为婚外情买单最多的几位男人

已有 4043 次阅读 2011-3-26 11:34 |个人分类:猎奇人类现象|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代价, 婚外情, 人类史

 婚外情是要付出代价的, 这个道理地球上的男人都知道。 但是,婚外情需要付出多少代价呢? 下面例举几个付出代价惨重的倒霉男人。 

6、前曼联球员约克与《太阳报》“三版女郎”乔丹
代价︰50万英镑
前曼联球星约克与《太阳报》“三版女郎”乔丹的瓜葛名列“代价最高的艳遇”当中,约克不仅为他的非婚生子付出了50万英镑的抚养费,最关键的是受事件影响,他在场上的状态一落千丈,身价也大打折扣。
6.jpg
 
 
 
5、德国网球名将贝克尔与模特儿俄玛科娃
代价︰1500万英镑。
1999年,贝克尔与俄玛科娃只在伦敦一家餐厅的橱柜上缠绵了“5秒钟”,9个月后俄玛科娃就生下了一个名叫安娜的小“BB”,贝克被迫给予安娜200万英镑的抚养费,外加每个月3300英镑的“奶粉钱”和10万英镑的教育基金费用。之后贝克的妻子芭芭拉提出了离婚,贝克又付出了1000万英镑的分手费和一套价值180万英镑的房子及每月2500英镑的生活费。
5.jpg

 

4、英国巨星米克‧杰格与模特儿鲁西亚‧莫拉德
代价︰1610万英镑。
米克与鲁西亚的一夜情被揭发后,首先发难的是米克的妻子杰莉,她在1999年提出离婚,得到了460万英镑的“分手费”和每年11.3万的生活费,外加一套价值550万英镑的房子。随后鲁西亚又生下了米克的儿子卢卡斯,结果米克又要吐出250万英镑的安置费,并且要在卢卡斯21岁前每月给予他一万英镑的教育费。
4.jpg
 
 
3、美国通用电器前总裁杰克‧威尔奇与女记者苏西‧韦特劳佛尔

代价︰2.99亿英镑。
美国通用电器前总裁杰克‧威尔奇原本有6亿身家,但因为与女记者苏西‧韦特劳佛尔的一夜情被揭发而导致离婚。与他结婚13年之久的原配夫人简‧威尔奇要求杰克‧威尔奇为这13年每年给予2300万英镑的补偿,总额达2.99亿英镑,两人的官司还在进行中。
3.jpg


2、温莎公爵与美国女子威利斯‧辛普森
代价︰英王王位。
1930年英国爱德华王子,即温莎公爵爱上了已婚的美国女子威利斯‧辛普森,两人的婚外情持续6年之久,直至1936年爱德华的父亲、英王乔治五世驾崩。同年10月威利斯离婚,但两人之间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结果爱德华王子于1936年12月让位给自己的弟弟,即后来的乔治六世,自己与威利斯于1937年结婚。 
2.jpg

 
1、古罗马统帅马克‧安东尼与埃及王后克莉奥帕特拉
代价︰罗马帝国
公元前44年,恺撒大帝的部下马克‧安东尼在恺撒遇刺后掌握了罗马的统治权。之后罗马分裂,安东尼掌管西罗马,版图中包括埃及。安东尼在巡游中与埃及王后克莉奥帕特拉一见倾心,并发生了关系。克莉奥帕特拉后来怂恿安东尼征讨东罗马,结果安东尼在公元前31年的一场关键性战役中战败,一年后自杀身亡。

1.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506-426485.html

上一篇:人类史上,十位死不了的人
下一篇:‘小强’的出生
收藏 IP: 130.54.130.*| 热度|

2 dulizhi95 zzjtcm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