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mpForrest

博文

曹广福PK曾庆平,曾庆平“赢”

已有 4655 次阅读 2011-5-11 12:46 |个人分类:憨人憨语|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曹广福, 掐架, 曾庆平, 假掐

曹广福PK曾庆平,曾庆平“赢”

 

 

这场“掐架”也罢“假掐”也罢,结果都注定是曾庆平赢。不服?

且看老曾“战逗嬉文”中一句“…..私下向我道歉,保证不再冒犯...”。这私下道歉,还私下保证不冒犯,谁有听得见,还不是老曾他自己说了算?你老曹再否认没用!

这个老滑头! 坑挖得够深,圈套设得够巧!他不赢谁赢?老曾当年还跟俺还说过,精神胜利法也是胜!这境界,不赢能成?

 

有谁不服气,放马过来,赌一把?

这是俺放的赌资,$1 millions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066-442938.html

上一篇:脱落凋亡,细胞死于思乡病
下一篇:基因成瘾
收藏 IP: 61.134.11.*| 热度|

3 刘庆丰 刘立 丛远新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3: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