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mpForrest

博文

要活得像个男人

已有 4091 次阅读 2011-4-12 14:06 |个人分类:憨眼看世界|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男人, 正义, 合工大

 
 
   为区区人事不公牺牲自己的生命,可悲可叹!值得同情,但不值得尊重,更不值得推崇。
    这世界究竟有多么的黑暗和不公,竟让他放弃了自己最重要的责任-家庭,抛妻弃女,丢下老母亲,这是什么男人,责任感何在呀?什么理想、公正,矫情扯淡,自己的一点狗屁仕途才是真的。有勇气,就去拼死抗争、鱼死网破;勇气不够也可迂回斗争、不屈不挠;再次,退一步海阔天空,认真工作,踏实地生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066-432312.html

上一篇:药家鑫死刑几定,诸位稍安勿躁!
下一篇:抗癌家族三兄弟(二)
收藏 IP: 61.134.11.*| 热度|

9 丛远新 刘洋 吉宗祥 郭桅 曹广福 吴飞鹏 刘庆丰 饶海 xqhuang

发表评论 评论 (1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8: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