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mpForrest

博文

药家鑫死刑几定,诸位稍安勿躁!

已有 5948 次阅读 2011-4-11 23:14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短信, 西安, 南方, 新浪, 药家鑫死刑

转一则微博消息:
 
 
4月11日 21:57
@西安张显:告诉大家:药家鑫死刑几乎已定;药家目前活动相当积极;南方ZM于4月5日与我谈过近4个多小时,劝说我们不杀药家鑫,遭到断然拒绝,我们回答是:不是我们要杀他,是法律要杀他!该报某位记者打着所谓人性,取缔死刑的幌子为药家鑫近于,我既收到电话,也收到了短信,当然坚决的态度得到的是他的狂吠! 原文转发(1164)|原文评论(683)
 
 
 //@西安张显:张妙死时是没有尊严的,她是在恐怖中与一声一声凄惨的叫声中离开的。而药家鑫挥舞8刀后,确认张妙已经咽气了,才冷酷地仓皇逃窜的。我们什么都不要,就要张妙生命的尊严!严惩药家鑫就是法律还给张妙的尊严!

@西安张显:有人说:药家鑫被判死刑,药家鑫是个学生,财产就是一部车,王辉就得不到赔偿了,孩子现在还很小,以后孩子生活怎么办。呵呵,我们早就猜出来有人会这么说的,请不要担心毛蛋娃以后的生活,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为他妈妈讨回公道,等他长大后不会怪罪我们的。 原文转发(3185)|原文评论(13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066-432110.html

上一篇:抗癌三兄弟
下一篇:要活得像个男人
收藏 IP: 61.134.11.*| 热度|

25 丛远新 杨秀海 郭保华 郭桅 侯成亚 鲍得海 吴飞鹏 崔庆彬 吉宗祥 刘圣林 张芳 吕喆 饶海 孙平 马磊 佟冬 吴明火 陈苏华 王勇 周为峰 sunlower20 zzjtcm 侯振宇 yinglu ycjyf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