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甘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GumpForrest

博文

我也不喜欢方舟子

已有 4647 次阅读 2010-9-29 12:06 |个人分类:憨眼看世界|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方舟子, 肖传国

 

仗着科学网上人多势众给阿甘壮怂胆,趁着这会儿高涨的反方呼声,咱也抓紧吐露一下心声:方舟子,我不喜欢你。可琢磨着总感觉有点怪呀,像是怀春少女嘟着个嘴拒绝少年的爱意,方舟子好像从没要求阿甘喜欢他呀。要不,说讨厌,鄙视也行。可是想到鄙视这个词,阿甘心理那点龌龊就让自己感到心虚。嗨,管不了那么多了!

首先,我得批判一下方舟子。这家伙情商太低,阿甘我虽傻,可情商不低,零点几吧,可他比我阿甘还低,零!没准还负数呢,嘿嘿。

你就说这次他被袭击吧,我可是挺了他方舟子的,不止这次哦,他每次打假,我都去捧场、叫好。你说什么,没听见?我在心里喊的,你当然听不见了。可挺他有什么好处,连个太阳帽也不给发,头上生个疮还得自个捂着,闹不好被他看见,说我不讲卫生,也不去看医生。大家评评理,有这么忘恩负义嘛。

你看人家PT大那帮哥儿们多仗义,为朋友两肋插刀,那才是我阿甘仰慕的英雄。有道是: 科学诚可贵 真相价更高 若为情义故 二者皆可抛。说得多好啊。

你说你打谁的假不好,偏打肖教授的假。你可知道,你打倒的不只是一个肖教授,你差点打碎了所有中国人的诺贝尔奖梦想!(肖教授的诺奖可能要推迟了三年了)

阿甘我深信肖教授是无罪的,哪像宝俊小哥,油头滑脑的,还说“有可能无罪”,还0.1%,阿甘说应该是100%。网上他(肖教授)的朋友们可都说了,他们和肖医生向相处十年到三十年了,他们都说肖医生是很了不起的科学家,是无辜的,瞧人家这情义,让阿甘热泪盈眶!二个美国医生也站出来主持公道了,说方舟子就是为了报复,阿甘看过原话,语气很肯定的。这美国人就是厉害,眼睛像X光机,都能看透方舟子那颗复仇的心, 让阿甘佩服得五体投地!肖医生独创的手术II期临床结果也已经发表出来了,这就表明肖氏反射弧是受国际医学界认可滴! 什么?有些美国傻帽专家也质疑和批评?嗨,美国鬼子专家里有很多老鼠屎,他们肯定想借着这篇文章的光,发点奇谈怪论,混几篇SCI文章,没有可信度的。

方舟子啊,这十多年来你造了多少孽,你让多少中国“杰出”的科学家蒙受不黑之冤,那个“500年一遇”的数学天才,还有那个谁谁。你的明白?当年揭露陈晓宁,你就是打击我们民族生物技术产业!结果就是让中国的生物技术产业落后了多少年! (有100年没有?可能不止。) 你就是一书呆子,根本不懂人家商业运作的原理,吹牛也是一种创新,你懂吗。说了你也不懂,当然,阿甘也不懂。

方舟子犯下的罪行情猪难抒。阿甘我记性不好,只能说这么多,其他的,由别的义士来补充。

最后奉献大家一句阿甘最近总结出来的箴言科学算个屁,真相是个鸟,敢档我财路,把你小命要。(甘福利)

P.S.:刚看了肖传国的视频,原来他招了,真不给阿甘面子。我得赶紧闪。。。。。。大家千万别说见过我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066-368114.html

上一篇:打油诗一首:庆祝方舟子、方玄昌被袭案告破
下一篇:研究工作Promising是什么样的评价?
收藏 IP: .*| 热度|

4 张彦斌 刘全慧 陈辉 饶海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7: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