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高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蒋高明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生态学研究

博文

山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为弘毅生态农场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已有 4378 次阅读 2016-8-20 23:00 |个人分类:教书育人|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弘毅生态农场, 管理学院, 山东师大, 社会实践基地, 授牌

山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为弘毅生态农场社会实践基地授牌

曾彦

2016812日,山东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文老师、社会实践队指导教师孙曙光老师及实践队成员张筱澜、曹淑荣、张晓丽、田启凯至弘毅生态农场进行调研,并举行“山东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中科院植物所研究员蒋高明博士及驻弘毅生态农场工作人员曾彦、杨煜、宋守宽、刘秀、大学生志愿者杜兴热情的接待了山师大师生一行。蒋高明教授表示,山师大选择弘毅生态农场作为该校社会实践基地,不仅是对弘毅农场多年来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蒋高明教授还介绍了弘毅生态农场十年来一路走过来的历程及生产经验,并展现了弘毅生态农场多年的科研成果。

山东师范大学王文老师表示,暑期很多学生都希望找一个合适的地方进行社会实践,在增长社会知识的同时还能学习一些感兴趣的专业知识,弘毅生态农场对一些对生态农业商业模式感兴趣的同学而言,是极好的去处。且一些生态农业相关专业的学生也能在其他时间过来进行相关实验,此次能在弘毅生态农场挂牌更是利于学生日后的学习与时间。

山东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王文老师、实践队指导教师孙曙光老师和弘毅生态农场创办人蒋高明教授共同为山东师范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弘毅生态农场社会实践基地进行了简短的揭牌仪式。

(曾彦为弘毅生态农场办公室主任、科研助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997684.html

上一篇:人畜争粮何时休
下一篇:从家乡亲人反馈的信息看农村生态环境变化
收藏 IP: 1.203.2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