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高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蒋高明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生态学研究

博文

襄阳粮食局的一则消息

已有 3322 次阅读 2014-5-15 07:05 |个人分类:自然与社会|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转基因, 军粮, 襄阳粮食局

本文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7683ce0102esgp.html

军地协调,为确保战斗力,军粮严禁转基因进入! (2014-05-14 17:37:40)


军地协调,为确保战斗力,军粮严禁转基因进入!

   即日起转基因粮油不得进入军粮供应领域

56日起,我市所有军供站点一律不得向辖区驻军供应转基因成品粮和食用油。

近年来,随着我国粮油市场的不断发展,一批转基因粮油产品进入市场流通。鉴于目前我国对转基因粮油产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尚未定论。为全面保障我市驻军官兵健康和饮食安全,根据广州军区联勤部和省军粮供应中心要求,从即日起我市所有军供站点一律按要求从军供粮油定点加工企业采购非转基因粮油供应驻军。一律不得向辖区驻军供应转基因成品粮和食用油。

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凡指出,军粮供应无小事,特别是军供粮油质量更是重中之重,各军粮供应站点要进一步加强同市粮油质监站的配合,进一步加强军供粮油质量管理,确保驻军粮油质量安全。各军粮供应站点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主动深入军营普及粮油安全知识,加强多渠道采购,丰富供应品种,全方位满足部队需求。

陈凡要求,市军粮供应中心要与市粮油质检站密切配合,加强对军供粮油的质量监管,不定期对各军粮供应站点进行军供粮油质量抽检,确保驻军官兵吃上放心粮油,严防转基因粮油进入军粮供应领域。对违规供应转基因粮油的或供应的粮油质量不合标准的,一律按照有关规定从严从重予以处理。

【襄阳粮食局:蒋传谊张凡郭金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794554.html

上一篇:圣明大师108句至理名言之一
下一篇:保定顺平县加强食品市场管理所谓更安全更环保食品成监管对象
收藏 IP: 171.218.52.*| 热度|

6 吴飞鹏 蒋继平 袁海涛 焦豹 彭海杰 ljxm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7: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