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高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蒋高明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生态学研究

博文

摘几句流行俏皮话来凑元宵节热闹

已有 6510 次阅读 2009-2-9 20:02 |个人分类:精神历程|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蒋高明

        元宵节了,外面的鞭炮烟花放得好不热闹。受武夷山老师“三句半”影响,也想来幽大家一默,特摘录一些句子,供科学网博友们热闹热闹。这些句子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汪永晨发来的。写这些话的人太聪明了,反正我是想不出来的。

        1、新式morning call: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

2、问世间情为何物,不过一物降一物。
 
3、酒,装在瓶里像水,喝到肚里闹鬼,说起话来走嘴,走起路来闪腿,半夜起来找水,早上起来后悔,中午酒杯一端还是挺美。
 
4、事业是国家的,荣誉是单位的,成绩是领导的,工资是老婆的,财产是孩子的,错误是自己的。
 
5、在饭堂排队打饭时,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来越少,而是后面等的人越来越多。
 
6、人生的最大遗憾,莫过于错误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
 
7、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上帝欲使人疯狂,必先使其买房。
 
8、我问一个在深圳工作了二十年的朋友:“你死后,你的墓志铭打算写点啥?”他说:“我解决了住房问题!”
 
9、那天看到一位大妈在烧纸,边烧边嘟囔着:“收到了全都买基金吧!”
 
10、干掉熊猫,我就是国宝!
 
11、我能容忍身材是假的,脸是假的,胸是假的,臀是假的,但就是不容忍钱是假的!
 
12、命运负责洗牌,但是玩牌的是我们自己。
 
13、问:你喜欢我哪一点?答:我喜欢你离我远一点!
 
14、小时候,我以为自己长大后可以拯救整个世界。等长大后才发现,整个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15、跌倒了,爬起来再哭。
 
16、上联:忆往昔,红米饭,南瓜汤,老婆一个,小孩一帮;
 
         下联:看今朝,白米饭,王八汤,小孩一个,老婆一帮。
 
17、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18、同志们:别炒股,风险太大了,还是做豆腐最安全。做硬了是豆腐干,做稀了是豆腐脑,做薄了是豆腐皮,做没了是豆浆,放臭了是臭豆腐。稳赚不亏呀!
 


轻松驿站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213909.html

上一篇:不能对农民生计问题掉以轻心
下一篇:抗旱十万火急,可水利设施没法用了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