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高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蒋高明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生态学研究

博文

“揭地膜,装杀虫灯”,村民在行动

已有 2394 次阅读 2019-6-21 07:45 |个人分类:建言新农村|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杀虫灯, 地膜, 生态农业, 六不用, 蒋家庄

生态农业在行动

蒋高明


“揭地膜,装太阳能杀虫灯”。在镇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在村两委宣传鼓动下,本团队指导的弘毅生态农场所在地蒋家庄村民,逐渐接受“六不用”技术,自觉走高效生态农业道路。告别农业面源污染,告别白色污染,告别食物链污染,蒋家庄用行动说话。加油,我可爱的家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1186067.html

上一篇:观农场日记有感
下一篇:来自一线的好消息——本团队指导的大宁有机农业基地首战告捷。
收藏 IP: 144.255.128.*| 热度|

2 尤明庆 罗祥存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