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高明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蒋高明 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研究员,从事植物生态学研究

博文

比食盐还安全的转基因标配草甘膦制造商被罚巨款

已有 2428 次阅读 2018-8-13 06:57 |个人分类:环保呐喊|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草甘膦, 转基因, 安全, 致癌, 美国法院

 纸总是包不住火的。最近,美国法院判定孟山都公司向草甘膦受害者赔偿2.89亿美元,对其产品造成的癌症负责。草甘膦是转基因的重要伴侣之一,被挺转派声称比食盐还安全,他们将公众对草甘膦的质疑列为十大谣言之首,以维护他们至今为止没有一例转基因有害的证据说辞。美国法院指出的学术枪手中,有没有不光彩的中国败类呢?作为转基因两大支柱技术之一的草甘膦被赶下了神坛,那么Bt毒蛋白呢?它真的只伤害虫不伤人吗?Bt外用就很方便经济,为什么要转基因让植物细胞生产?且那些植物是人类的食物,还是主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1128881.html

上一篇:你所不知道的阿斯巴甜
下一篇:挽救乡村生物多样性刻不容缓
收藏 IP: 61.179.191.*| 热度|

3 蒋继平 罗祥存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