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荒牛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gjszy 垦荒不止,求真务实

博文

杭州讲课:制药企业专利商用化运作

已有 3440 次阅读 2012-2-1 11:14 |个人分类:教学笔记|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杭州, 案例分析, 专利商用化

 

2011年12月18日上午,在杭州“2011创新药与仿制药专利保护及案例分析培训班”上讲课

 

2011年12月17日至19日,中国药学会医药知识产权研究专业委员会在杭州举办了“2011创新药与仿制药专利保护及案例分析培训班”。

该培训班目的是,积极探索并进一步加强我国医药知识产权保护,提高医药产业创新能力,帮助制药企业和广大医药科研单位了解药品注册过程中涉及的知识产权保护问题,掌握药品专利保护的方法与关键技术。

我应邀在培训班上讲课,题目是《制药企业技术转移模式与专利技术商业化运作》。

 

2011年12月18日上午,杭州“2011创新药与仿制药专利保护及案例分析培训班”会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3911-533273.html

上一篇:尊重发明人的权益(二)
下一篇:北工大讲课:《知识产权与法规—技术转移与专利商用化》
收藏 IP: 124.207.102.*| 热度|

1 刘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5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