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溪清泉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uanshuiy 探索自然,研究科学,感悟人生。

博文

这才是和谐,才是母爱

已有 3494 次阅读 2011-8-1 11:43 |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泰国一只叫“嘟嘟”的黑猩猩熟练地用奶瓶给一只虎崽喂奶。“嘟嘟”先是将奶瓶放入自己的嘴里,似乎是在像妈妈一样试奶温,然后将“阿隆”温柔地揽入怀中给他。
    这才是和谐,试想一下,如果我们人类能如此,那里还会有战争,那里还会有冲突,那里还会有杀戮,人类社会应该如此至和谐。
    这才是母爱,伟大的母爱,发自内心的母爱,没丝毫的血缘关系,但母爱还是那么的让人羡慕。

关怀备至

 
无微不至

母子情深

百般呵护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3044-470593.html

上一篇:纪念钱伟长先生逝世一周年
下一篇:NS方程强解问题被攻破
收藏 IP: 122.224.85.*| 热度|

2 刘家富 赫英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