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可以变成污水;污水可以变成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 水处理 污水回用 给排水管网

博文

抄袭,已入膏肓。教师怎么办?

已有 5860 次阅读 2013-2-25 13:02 |个人分类:教育|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网络, 参考文献, 本科生, 受害者

 
最近遭遇4件事情:
 
(1)小学生。上三年级的孩子说,他们班有同学的作文抄自作文选,被语文老师发现了。
(2)本科生。三分之一同学的作业抄自一个模版。
(3)研究生。课程总结抄自网络。
(4)《环境工程学报》审稿。讨论部分大段抄自另一篇文章,且不注明参考文献。
 
抄袭已经渗入学生的骨子里了。

做为教师,如何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93-664943.html

上一篇:美国降低了苏特待遇(2012年12月14日)
下一篇:瓶装矿泉水标准低于自来水的标准,也木问题
收藏 IP: 114.252.142.*| 热度|

7 徐晓 刘洋 曹聪 杨正瓴 吴锦宇 biofans oxygen201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23: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