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博文

哥们儿,你让网络给hack了

已有 4613 次阅读 2012-2-14 09:05 |个人分类:科技工作|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网络, class, 斯坦福, 哥们儿

哥们儿,你让网络给hack了。Sebastian Thrun不是UnCollege的创办者,但是他们确实搞了另一个:
http://www.udacity.com/
也没找到确实的证据说他从真的已经从斯坦福辞职了,尽管这看起来很像是事实。anyway, 新闻是这么说的。

更新:他的CV上说现在是斯坦福的research professor,但是仍然是AI Lab的头儿。

参考链接:【快讯】斯坦福教授辞职创立网络大学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395054&do=blog&id=53710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423-537189.html

上一篇:四洞沟仙境(2)-飞蛙崖
下一篇:四洞沟仙境(3)- 白龙潭
收藏 IP: 124.161.65.*| 热度|

3 刘洋 张玉秀 鲍海飞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2: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