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博文

祝福我的学生们

已有 3142 次阅读 2011-6-27 09:05 |个人分类:感言杂谈|系统分类:教学心得

星期五晚上请毕业设计的学生吃散伙饭,顺便把研究生和几个大三的也叫上了。一个小子借着酒劲要跟老夫称兄道弟,被我借着酒劲儿给挡回去了-师道尊严不能忘哈!

话说回来,看着这十几个小朋友活蹦乱跳的,打心眼里高兴。里头成了两对,想不到我平时对他们那么凶,竟然还无意中成就了美事。不管将来他们会经历什么曲折,祝福他们!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423-459541.html

上一篇:谁会做这道小学二年级算术题?
下一篇:在学院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收藏 IP: 124.161.65.*| 热度|

4 李学宽 鞠思婷 王鹰 朱晓刚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5:2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