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博文

八月桂花遍地开

已有 3176 次阅读 2010-10-4 11:20 |个人分类:大好河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国庆前几天就觉得脑力枯竭,应当好好休息下。大家讨论了好久,突然又不想走远了,于是这几天都在市区和近郊穿梭,终于过上了所谓成都小市民的生活,爽。

这几张片子是折腾了半天才挑出来的,尝试了一下反转片效果,为的是桂花太小,不出数,结果看起来口味偏浓的样子。

该换器材了,至少进一个微距吧 -- 刚才还在劝人家别纠结于器材呢,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423-369568.html

上一篇:新年快乐
下一篇:科学网应该谈什么科学问题?
收藏 IP: .*| 热度|

4 张欣 李丕鹏 侯成亚 郭利萍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