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现实和虚拟的世界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iaomagecc 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博文

2005柏林游记-开篇

已有 2761 次阅读 2010-9-17 17:14 |个人分类:游学见闻|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2005年夏天,我已提交了论文等着评阅人审查,终于有功夫一个人揣着相机,跑到柏林去观光。为了国内亲友方便分享旅程,回到维堡后竟做了一个简单网页,写了几句游记配图,可见是时之闲逸。

今天偶然从箱底翻出源文件,觉得可资回忆,权且作为在科学网FB(发博文,或发飙)的开篇吧。文字都是当初网页上的,未动过,只是今天看来,那时的摄影技术和器材都太需要藏拙,只能挑一些尚可入眼的,供各位博友消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2423-364025.html

上一篇:新年快乐
下一篇:2005柏林游记(1)之裤裆大街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