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 致 学 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xuechuanbo .................................................................................... 科学史-科学期刊史-科学传播史-期刊传播学

博文

西北大学大礼堂的设计者是梁思成林徽因的首届十名弟子之

已有 3369 次阅读 2016-12-6 04:48 |个人分类:西大百年往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东北大学-西北大学大礼堂的设计者:《东北大学史稿》记载为郭毓麟;西北大学大礼堂前的石碑记载为刘鸿典;均为梁思成、林徽因在东北大学建筑系招收的首届十名学生之一。但是,二人各起何作用?已经不得而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9915-1018920.html

上一篇:中国最早的科学期刊社团:中国科学期刊协会
下一篇:大礼堂设计者之一郭毓麟女儿郭智老师所写的郭毓麟小传
收藏 IP: 223.104.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