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 致 学 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xuechuanbo .................................................................................... 科学史-科学期刊史-科学传播史-期刊传播学

博文

中华传媒人物--姚远

已有 3202 次阅读 2016-9-5 16:06 |个人分类:姚远纪事|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报刊之友》封面人物, 《今传媒》封面人物


20年前的1996年以“《西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全国高校系统优秀编辑”登上薛耀晗局调主持的《报刊之友》封面;20年后的2016年再以“中华传媒人物-西北大学编辑出版与传播科学研究所所长”登上王静总编主持的《报刊之友》后继刊物《今传媒》的封面。恍惚间,已是廿载春秋;不经意,已列闲云野鹤。感谢《今传媒》团队的返老还童之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9915-1001047.html

上一篇:《西安交大一附院院史》首发式礼成
下一篇:姚远:中文期刊发刊序与告止序考
收藏 IP: 223.104.11.*| 热度|

4 蒋新正 徐传胜 董杰 zoujinkexue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