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津的博客 (Meng Jin's blo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sblog

博文

我走过的黑戈壁-照片 精选

已有 15359 次阅读 2008-3-12 06:56 |个人分类:野外记录|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这里安静得像在月球上,没有任何生命的痕迹-蚂蚁,飞鸟,草...。我们走过的时候,气温是摄氏48度。这安静的戈壁,其实是狂飙之后的安静;而每块石头上的光亮,都是千万年风沙抛磨的结果。我喜欢到野外跑,因为这是我的工作,要吃饭;同时也可以看到一些城市里见不到的东西,让我感到没有白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99-17879.html

上一篇:钗头凤-岁更
下一篇:破裂了才会美丽
收藏 IP: .*| 热度|

2 吕洪波 杨正瓴

发表评论 评论 (1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5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