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ax 专业,是一种追求;执着,是一种品质;从容,是一种境界。

博文

迟到的生日礼物!

已有 17016 次阅读 2014-10-3 18:31 |个人分类: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来到这个世界上本来就是多余的,所以也从来对自己的生日没怎么上心,只是每年女儿用自己的零花钱10元买一个生日礼物。本来,今年仍然和往年一样,女儿雪藏了一个生日礼物,直至推迟半个月的国庆节才亲自拿出来,果真就是一个“高大上”!

 

据说,也只是据说,洗脸首先要用洗面奶,这不是韩国明星吗?把我洗成这个小明星,我可不愿意去这个国家当明星!不过,为了不浪费女儿的礼物,就豁出去了。


接下来,据说要补水。不是洗脸有那么多水吗?为什么不是直接补呢?


最后,要润肤。这个在冬天倒是特别适用!


   这下借女儿的光,也过回明星瘾,据说还花了她100多元的生活费……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9261-832851.html

上一篇:健康生活2014
收藏 IP: 58.213.51.*| 热度|

4 尤明庆 张忆文 徐长庆 kexuezhenli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