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农民工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cqq 密码信号处理分析员

博文

2013洪堡年会:德国总统府望景宫招待会

已有 5255 次阅读 2014-3-29 22:16 |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德国, 洪堡, 总统府, 望景宫

每年夏天,洪堡基金会邀请在德洪堡学者去柏林参加洪堡年会,其中一个重头戏就是参加在德国总统府望景宫(Schloss Bellvue)后花园里举行的总统招待会。

现任洪堡基金会主席Dr. Helmut Schwarz(德国科学院院士,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

https://www.humboldt-foundation.de/web/president.html

现任德国总统Joachim Gauck 

http://de.wikipedia.org/wiki/Joachim_Gauck

“联邦之鹰”:一只红爪红嘴、双翼展开的老鹰。与帝国之鹰有些相似。


后花园里献给普鲁士August王子(August Ferdinand von Preußen)的纪念碑。

始建于1786年的 Schloss Bellevue是August王子的夏季行宫。

Schloss Bellevue正面。

http://en.wikipedia.org/wiki/Bellevue_Palace_(Germany) 


----

相关博文:

蒋敏强:2014洪堡学游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3310-822051.html

郑庆彬 2014洪堡年会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64717-801084.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8853-780314.html

上一篇:英国纪录片The Up Series验证“读书无用”
下一篇:2000~2013年复杂网络方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析
收藏 IP: 144.214.220.*| 热度|

4 朱明山 强涛 刘全慧 Majorit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7: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