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njie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eiwenjie

博文

Nature出版指数2013全球排名,中科院越来越强,清华猛超北大

已有 2228 次阅读 2014-11-5 10:53 |个人分类:机构评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科院, 中国, 清华, 美国, 机构

Nature出版指数2013全球排名Top200

http://www.natureasia.com/en/publishing-index/global/

美国、欧洲列强仍然占据主导位置,

中科院的名次越来越高了(排名第6),带着中科大(排名第57)一起飞。

清华已经超到第64了,2011年还在top100以下,2012年就赶上来并超过了北大,这回是把北大甩在后面好几条马路了。北大现在是排81,也上升了不少。

BGI是在前百名中新出现的中国机构,华大基因,基因科技造福人类,以后会很牛的样子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8831-841257.html

上一篇:“输运”无处不在
收藏 IP: 222.66.175.*|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实名用户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2: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