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中的飞跃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wbky 风雨人生风雨路

博文

2014年工作总结 精选

已有 6629 次阅读 2014-12-19 22:42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现在频繁出现年度总结的字样,估计很多人都厌烦了。但是对于自己来说,还是要总结、回顾一下,也相当于梳理一下到底做了哪些,还有哪些不足,明年要做哪些。总体上,我对这一年的工作还是比较失望。论文方面,没有在专业顶级期刊发表,虽然冲击了2次,还是失败;论文数量产出不多,还是靠我这杆老枪,有点吃不消了,希望学生能尽快顶上来。科研项目等其他方面,收获不多,几个重要事情也比较遗憾,希望来年能有好的收获。总之,2014年的关键词:失望、遗憾、再振作、再努力、期待20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8543-852441.html

上一篇:2014年最好的礼物
收藏 IP: 114.246.169.*| 热度|

6 张红光 喻海良 黄永义 冯培忠 彭真明 陈建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