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生老师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angsheng

博文

解读 SPIE 《2012 Optics and Photonics全球薪水调查报告》

已有 5604 次阅读 2012-8-25 00:13 |个人分类:学术|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2, 薪水, 调查报告

 

SPIE 《2012 Optics and Photonics全球薪水调查报告》

调查反馈情况:北美+西欧提供了超过75%的调查数据,亚洲提供了17%,体现了optics和photonics的北美和西欧的主体影响力。

找到现有工作的方式

年薪的地区分布:北美最高,亚洲最低!

年薪的国家和地区分布

年薪的职位性质分布:国防研究单位、公司分别一、二位。

年薪的学科分布:航天和半导体分别一、二位!

年薪的职务分布:C-level(C*O)和公司副总以及研究中心主任分别三甲。

年薪的职务性质分布:领导者、业务推广人员以及项目主管/经理分列三甲!

年薪的工作年限分布。

年薪的单位员工数分布:规模超大的超级公司与10余人的小公司收入最高!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645-605729.html

上一篇: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医疗机器人与微创手术器械研究中心
下一篇:核裂变:核化学之父与原子弹之母60年恩怨情仇“和、裂、辨”
收藏 IP: 60.247.46.*| 热度|

1 王瑞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1: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