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oldenfish的小窝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emmajin 记录小fish科研路上的点点滴滴。

博文

今年冬天,谁会坐在我的位置上呢。

已有 2897 次阅读 2010-9-9 19:50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彻彻底底的从实验室搬出来了,从7月毕业到9月开学,我赖了2个月都不愿意离开实验室,离开我那张小桌,也就1平米的地盘,还有一个嗡嗡响转得慢的电脑。但是怕就怕东西用出感情,电脑是,桌子也是。有多少个日夜,我的小电脑陪伴着我,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小问题。我情不自禁的想跟后面要用我电脑的师弟师妹说:请爱惜这个小电脑,我用得很在意。

人走茶凉,没有人会因为实验室少了个人而悲哀,新生会让中心又一次感到活力。我只想说小fish曾经来过这里,在伯苓楼4年,新楼1年,我的5年博士生活,我奋斗过。多少个日夜我在电脑前奋力思考,多少次我没忍住泪水,在我的小格子间哭泣,多少次我累得就蜷着在那里睡觉。以后我会有自己的小办公室,有自己的新的快得不得了的电脑,但是我仍然怀念我这5年奋斗,不怕苦不怕累的日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5575-361304.html

上一篇:身体与革命同样重要
下一篇:做个顶天立地的人。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4: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