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志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carer4300 穷人的孩子早当科学家

博文

新浪报道诺贝尔奖出现大乌龙

已有 4791 次阅读 2013-10-7 19:06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诺贝尔奖, Thomas, 新浪, Südhof

今年的诺贝尔生理医学奖刚颁布,各大网站立刻跟进报道。当我看到新浪的报道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霍华德-席德尔?!!!这是哪儿对哪儿啊!!!你图片放了Thomas C. Südhof(做神经突触的),名字却成了Howard Cedar(做DNA甲基化的),这乌龙搞的!!!这编辑能稍微专业点不,你就算不了解人家的工作你好歹把名字弄对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637-730864.html

上一篇:园博园图游记
下一篇:如何毁掉孩子们的童年
收藏 IP: 202.66.131.*| 热度|

1 曹聪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2: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