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志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carer4300 穷人的孩子早当科学家

博文

美国政府,你不能关门啊!!!

已有 3428 次阅读 2013-10-2 09:3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美国政府, blast

早上起床想比对个序列,进了BLAST网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看不清字的小伙伴们,我给大致翻译一下:政府不给钱,我们只好闲。政府不管饭,我们关网站。政府不给力,你别不愿意。冤有头,债有主,上这个网站找政府:http://www.usa.gov)


美国政府,你不能关门啊!!!俺们发展中国家做科研可得全靠你们啊!!!你们要做负责任的大国啊!!!


返回博客首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637-729518.html

上一篇:如果鲁迅在科学网开博客
下一篇:园博园图游记
收藏 IP: 202.66.131.*| 热度|

8 蔣勁松 陈铁喜 蒋迅 曹聪 吕喆 biofans ycjyf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6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