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志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carer4300 穷人的孩子早当科学家

博文

北京自然博物馆-恐龙篇

已有 4762 次阅读 2012-12-3 09:58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科学研究, 博物馆, 大自然

北京自然博物馆是新中国依靠自己的力量筹建的第一座大型自然历史博物馆,主要从事古生物、动物、植物和人类学等领域的标本收藏、科学研究和科学普及工作。 2008年后,北京自然博物馆免费对公众开放。一批批游客来到自然博物馆,亲身感悟大自然的神奇,慨叹科学给人们带来的惊喜。

周末抽空参观了一下博物馆,拍了点照片与大家分享。


为了突出恐龙扑面而来的紧张感,使用了广角镜




使用对角线构图并降低曝光以表现恐龙的“凶残”感觉








直面主体,希望给人临场感


原来原角龙这么小



这个体重计吸引了很多孩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637-638680.html

上一篇:夕阳与夜景-下班路上
下一篇:北京自然博物馆-动物篇
收藏 IP: 202.66.131.*| 热度|

2 李学宽 余昕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5: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