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志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carer4300 穷人的孩子早当科学家

博文

颐和园图游记

已有 7380 次阅读 2012-5-11 11:14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北京, 颐和园

五一假期抽空去了一趟颐和园。天气很给力,很多学校组织学生来春游,还有很多旅游团,园子里很热闹。随手拍了点照片与大家共赏。

颐和园相对于江南的园林,还是很大气的。我的卡片机没有广角镜头,难以表现出其气势,但片段的小景也有其韵味。五月的颐和园,和风送暖,杨柳依依,湖光山色,风景如画。闲言少叙,上图:










各种动物:





自由的龙凤:




被囚禁的龙凤:



据说是世界上最长的画廊,有各种精美的壁画:





苏州街:仿照苏州搞的一个山寨景点(颐和园是个模仿各地园林的山寨大集合)。主要是皇帝和皇帝他妈(慈禧)下不了江南,只能在小公园里弄一个假的苏州过过眼瘾。





现场作画


各种艺术品



巨大的墙


出门的时候发现一个皇家电话展,原来清朝就有类似10086的服务了

最后奉送两张后期修改的图片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637-569606.html

上一篇:春*植物
下一篇:实验记录及其规范化
收藏 IP: 218.249.94.*| 热度|

4 戎可 沈晓雄 徐长庆 金星宇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