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志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carer4300 穷人的孩子早当科学家

博文

一个医生在我博客里的留言

已有 2784 次阅读 2012-3-14 20:03 |个人分类:转载文章|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医生, color, 窝囊废

前一段时间,我就见识了某市领导的家属就因为她发热,值班医生晚去看了她一会儿,她就狂吠,施压,窝囊废的院领导就把这个医生给待岗半年。那个气愤啊,领导都是什么东西!!!
现在就医护人员的劳动是最不值钱的
十年二十年后,我们把自己的健康可以托付给谁?!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637-547770.html

上一篇:研表究明,汉顺字序并不定一影阅响读!
下一篇:雪后的哈尔滨医科大学
收藏 IP: 218.249.94.*|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