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承志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pkucarer4300 穷人的孩子早当科学家

博文

由韩国军训想起的

已有 4370 次阅读 2010-12-28 03:0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看到了韩国学生赤膊在雪中军训的新闻,不由想起了我们的军训。

显然,跟人家这种军训比起来,我们的军训简直就不能叫军训。奇怪的是,我们曾经还以为我的军训挺苦的。现在想起来,就是练习了一下排队走路而已。

前两年还有新闻说学生军训给训死了,那身体得差到什么程度啊。有人说,美国要像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估计就在我们这一代(80后90后)。实际上,也不用美国来搞垮了,按现在独生子女的素质,我们自己就垮了。



图片来源:http://world.huanqiu.com/photo/2010-12/1375335_2.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4637-398189.html

上一篇:四六级考试到底有无必要
下一篇:揭示基因组中的暗物质(CNS摘要翻译)
收藏 IP: .*| 热度|

2 曾庆平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