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Help:慢性鼻炎如何根治

已有 3529 次阅读 2008-9-29 16:53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鼻炎

我得鼻炎已经4年左右时间啦,毛病不大,但深受其折磨。我的鼻炎属于慢性鼻炎,对气候的变化比较敏感,在天气寒冷的时候表现更加强烈,尤其在晚上睡觉醒来后起床,经常会留点清鼻涕,并且鼻子有酸、氧、胀的感觉,去过医院几次,医生说我有鼻中隔偏曲现象,建议做校正手术,后来听有些人说没什么效果,就一直没做。平时用些辅舒良等喷剂和鼻炎康等药,都只能短暂的好转。看来,只能做个校正手术,试一试啦。不知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奉献一下。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40900.html

上一篇:美丽的秋天
下一篇:回复我的一位迷茫学生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