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santa cruze游

已有 4324 次阅读 2010-3-31 01:26 |个人分类:图片百科|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游记

Santa cruze 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

 它离旧金山两小时车程,离palo alto一个小时车程。旅行非常方便。

我们由毅兵带领,车子穿过浓密的山林,感觉到自然的一片绿色,仿佛世外桃源一般。

 在海滩上能感觉到美国人享受生活的方式,阳光、沙滩、冲浪,很惬意的生活方式。

在这里有一座大学加州大学Santa cruze 分校,随车穿过校区,竟然没有看见几座房子,全都是修长而浓密的大树,想必学校的建筑就分散在这些树林之中。偶尔还能撞见几个活蹦乱跳的小鹿。这大概是我看见树林最多的大学啦,斯坦福大学树林很多,但它建在一个山脚下,而Santa cruze 分校完全建在一个山上,整个校区仿佛就是一个森林,像这样的学校在世界上也是屈指可数。置于其中,可以使心灵得到净化。

 

 



冲浪

 



沙滩

 



游乐场

 



加州大学Santa Cruze 分校里高耸的树林

游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307552.html

上一篇:美国小学的一次课外教学
下一篇:Easter Day捡蛋
收藏 IP: .*| 热度|

2 王海辉 高建国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1: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