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博客应增设“关闭”功能

已有 3293 次阅读 2009-7-10 08:18 |个人分类:观点评述|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博客

博客作为个人空间,应增设“关闭”功能,这种关闭是暂时性的,在自己需要时,还可以方便打开。

既然是个人空间,就有对外开放的权利,也有谢绝参观的权利。

因为我们看到,很多博主在不愿意别人观看自己的博客时候,往往会将博客连根删除,这样做的后果是它彻底从版图上消失,某一日再去寻找自己建立的“家园”时,已后悔不及。

所以,博客如增设“关闭”功能,可以解决很多博主面临的问题。

这应是一个很好的idea,相关人士可以好好地研究和开发一下,它在互联网上应该有广泛的应用空间。

注:因为有人未理解我的意思,进一步说明一下,我说的关闭功能是针对整个博客的.当你需要关闭博客的时候,你不可能去花时间关闭每一篇博文,虽然每一篇博文有保密功能,就像一扇门一样,有了这扇门会方便很多,也会给博主提供更多的空间.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242766.html

上一篇: a quicker, cheaper way to sort isotopes
下一篇:很有创意的学生留言
收藏 IP: .*| 热度|

3 毛飞跃 马雷 王立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