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STF9614(5)篮球:跳跃的心

已有 3073 次阅读 2009-6-16 13:17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留学, 斯坦福

STF9614(5)篮球,跳跃的心

这两天下午五六点钟左右,wife视频完,就穿上运动鞋,do some practice.


 

斯坦福大学的运动设施很好,在我跑步的路的两边,除有大片青绿色的草坪外,中间还有不少篮球场地和网球场地。现在正值暑假时期,玩得人不多。看见一两个似亚洲的留学生正在玩basketball,感觉很不错,很好的条件,just play


 

 后来知道,这两个留学生都是来自中国,一个是来自台湾,一个是来自大陆。台湾的留学生是长期随父母在此定居,而大陆的来自北大,在这里做的postdoctor,现在正在一家生物工程公司上班。


 

斯坦福大学把人(学生)均活动场地作为高质量办学的一个标准。斯坦福大学一直奉行精英办学的理念,斯坦福大学面积非常大,世界第一,但如此大的学校找生并不多,听说学生不到7000人,而且老师不住在学校,因此如此大的魅力校园学生可尽情享用。

打打篮球的感觉很好,原来在中国很少进行篮球这些体育运动了,不是不想,是因为学生太多,资源有限,与大量学生在一块玩觉得很尴尬。

篮球在跳动,我的心也跟随跳动,感觉很快乐。

我已决定要买一个篮球,以后可以尽情享受着跳动的快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238496.html

上一篇:STF9613:沐浴阳光,放飞心情
下一篇:一切已趋平静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4: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