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有机地化领域将诞生终身成就奖

已有 3105 次阅读 2009-5-25 08:1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终身成就奖

   有机会参加了第12届全国有机地球化学学术会议筹备会(2009521日,北京塔里木大酒店)。张水昌接任全国有机地化学术组组长(原组长梁狄刚),并主持了会议。会上讨论决定了大会重要事项,审批了会议论文及摘要,推荐大会报告及分会场报告人选。

   该会议将在2009821-23日在塔里木油田库尔勒举行,与以往会议不同的是,该次大会将选出有机地化领域终身成就奖(年龄限75岁以上),以表彰和奖励对有机地化有突出贡献的老前辈,该人选已经确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233997.html

上一篇:大学需要“道”
下一篇:伤别离:端午感怀
收藏 IP: .*| 热度|

1 吴飞鹏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3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