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奥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zhou65

博文

路不拾遗,夜不闭户?

已有 4653 次阅读 2015-3-21 18:49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创新, 历史, 国家, 能力, 骨气

事情难做,做人的骨气还在不在?不为五斗米折腰的志气还在不在?


有些人就那么脆弱吗?在今天靠双手劳动就能填饱肚子的时代,为什么还有那些不劳而获的人呢?是什么样的人的性格啊!


老老实实的生活有什么不好?人与人之间坦诚相待多好啊!


中国今天的变革一定要成功!!!不成功的话代价是非常惨重的,大的说关乎人类历史的走向,因为中国人的智慧是世界上最厉害的。


变革成功了,我们国家的创新能力就出来了,每个人都敢想敢干了。今天想起一句话:开会不发言没态度的同事,不参与讨论的人,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人,是不做事的人,做人要有骨气,脊梁要挺起才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918-876146.html

上一篇:本山大叔的文化能否引领我们国家艺术文化的发展?
下一篇:感冒后的体验——锻炼的重要性
收藏 IP: 59.172.1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19 16: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