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的奥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zhou65

博文

花粉管再分配现象给我们的启发

已有 4195 次阅读 2010-11-14 14:52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启发, 科学发现, 花粉管, 再分配现象

http://microimage.sciencenet.cn/photodetail.aspx?pid=300304  大家欣赏一下啊!当你还没打开链接的时候,可能不曾意识到大自然是如此的出人意料,科学发现就是这样;这样的发现究竟给我们多少启发,有待科学研究的继续和有关专家的深入研究和探讨。我相信,这样子的发现会改变我们的一些看法和认识的!究竟影响有多大,还需要我们植物学家的认真对待!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918-383656.html


下一篇:中国教育什么时候才能不只关注升学率,而把注意力放在学生成才?
收藏 IP: .*| 热度|

3 刘华杰 李万峰 罗汉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