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唯真 做人至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a 关注人口学科发展,探讨GIS技术问题,进行科学数据整合。wya486@163.com

博文

国内公司的生财之道

已有 2609 次阅读 2013-4-2 15:59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苹果, 应用程序, iPad, 授权费, 港版

某国内企业承担一近200万元的工程项目,提供给用户作为控制终端的苹果IPAD的电源线竟然是英式插头,估计该ipad为港版货。做政府的项目,竟然敢使用走私货!

 

而且高薪聘请的监理公司对此竟全然不知,没有为进场设备把好关。

 

此外,他们说自行开发的控制终端apple软件需要向苹果交纳授权费,即单独新购买一台IPAD还不行,要使用他们为本项目开发的软件,还需要另外交纳授权费!

 

 

 不好好钻研核心技术,为客户做好监理工作,靠这些小伎俩,国内企业难成大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711-676225.html

上一篇:人才交流中心的人事档案也能获暴利;农业银行不懂劳动法?
下一篇:科学网是个吸引人的好地方
收藏 IP: 1.202.20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2: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