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唯真 做人至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a 关注人口学科发展,探讨GIS技术问题,进行科学数据整合。wya486@163.com

博文

交警在高速路上寻找一个步行者需要4个多小时??

已有 2247 次阅读 2017-8-7 01:17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高速, 步行, 老父, 服务区, 甩客

博主注:


1、致电移动公司,可获知手机基站定位的范围在数百米,可以缩小范围。根本不需要智能手机,老人机一样可以被找到。

2、基于老人离开的那个服务区,一路人马半径15公里来回开车搜寻一遍,估计一小时也够了。


不知三路人马为何会耗费4个多小时?希望披露更多细节,不然很容易被误解,正能量变负能量。


http://news.163.com/17/0806/14/CR5PK2JV00018AOQ.html


等到4日凌晨1时,邹合先再也等不下去。他一手拖着行李箱,一肩扛起装有衣服被子的蛇皮袋,想步行走下高速。走到凌晨4时许,他再也走不动,“脚走肿了,又热又渴又饿”,只好报警求助。

湖北省高速交警襄阳大队接警后,派出三路民警分头寻找。因邹合先使用的是“老人机”,没有定位功能,也不认识字,说不清楚到底在哪儿,民警只好沿着高速路“大海捞针”。

4日早上8时30分左右,民警终于在二广高速与福银高速交汇处附近找到邹合先,此地距离襄北服务区将近10公里。

“找到他的那一刻,感觉他快崩溃了,当着我们面痛哭起来。”民警介绍。递上水和食物,安抚好邹合先后,民警联系上邹合先的妻子。9时41分许,在襄阳北收费站出口,民警把邹合先交给其家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711-1069889.html

上一篇:交警在高速路上寻找一个步行者需要4个多小时??
下一篇:中国统计年鉴2017版删除年龄别生育率数据,人口学界反应寥寥
收藏 IP: 131.212.2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0: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