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码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awan //敲键读书打酱油;

博文

啊呸!神童

已有 1541 次阅读 2018-10-10 09:46 |个人分类:周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本来不知道有什么样的神童,也不感兴趣。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8387280

但是,由于有家人在其自身具有远远高于某小屁孩的智商知识才能的情况下,竟然还在言语中透露出羡慕嫉妒的成色,不由得怒其盲目和不争。

懒得专门写文字,先粘贴几个评论:

002.jpg

0002.jpg

002.jpg

002.jpg

再简单梳理一下:

  1. 离神童远着呢。就是一般的专攻一个方向产生的畸形发展而已。

  2. 即便是真的神童,仲永又如何?

  3. 人生的意义和价值在哪里呢?如果你说在于10岁的狗屁小说和不通德语故事,我就服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456-1139985.html

上一篇:存款25万起,全家享受马来西亚居住权!
下一篇:崔永元转战头条,是不是传媒手段?
收藏 IP: 68.57.117.*|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