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码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awan //敲键读书打酱油;

博文

没有清晰目标的互动,只是应激反应,只能产生毒素

已有 2333 次阅读 2016-10-27 12:40 |个人分类:思考|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罗辑思维》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2NzQ0NDQ0MA==.html






第50分钟开始:

谁的目标好,谁的目标能够拆解为适宜的行动,才能在互动中获得成效。

而如果没有目标,不管你的行为如何高明、巧妙,你的行为都是“应激反应”,产生的只能是毒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456-1011161.html

上一篇:工薪族:投资一定要赶早
下一篇:抓住新的“利”,承担伴随的“弊”
收藏 IP: 123.152.1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3: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