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llgump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nillgump First he is a person,then a man,a runner,a patent examer,is willing to be a philosopher,a writer,a poet,a cooker,

博文

希望更多的艺术家入住科学网

已有 3935 次阅读 2011-10-1 16:30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希望更多的艺术家入住科学网

       常在科学网逛,发现摄影的老师很多,而自己作画,秀的少。摄影那是大自然作画,人去发现,提取出来供别人欣赏,不是从无到有的创造。热切的希望可以在科学网看到越来越多的老师上传自己的书法作品,绘画作品,音乐作品。

       科学与艺术该是相通的。科学与美同样该是相通的。为什么我们国内的学者可以在学术上做很多,在艺术方面,在诸如音乐,绘画方面不能有所作为呢?急切的期待更多的老师上传自己的音乐,绘画等作品。也期盼更多的哲学家,艺术家入住科学网。

       物质的世界限制多,精神的世界可由你自由翱翔了。

       希望科学网可以成为国人的精神乌托邦。

       (小建议:科学网是否考虑添加音频,视频的分享模块,只是纯文本的交流媒介,太空乏)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167-492387.html

上一篇:批判性思维能力训练-书籍1:《批判性思考(观念与工具)》
下一篇:科学网是否存在“六度分离”(A Social Experiment & Game)
收藏 IP: 222.247.53.*| 热度|

4 张玉秀 陈小润 赵金丽 scimage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9: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